六方

【凹凸世界】不太擅长说话,但还是想说两句

B站买的抢先版,现在也到第五集预告了,前四集总体是比较失望的,很多dalao们吐槽过的地方,比如子供向的剧情,尴尬中二的赌注和嘉宾台词设定,金的卖萌化格瑞的路人化,建模的尴尬和瑕疵等等我就不在重复提了ˊ_>ˋ

最新一集,很明显看出的是金的【傻】白甜化,第一集至少能够感觉出鬼天盟的不对,这一集什么鬼,知道是关乎性命的比赛,规则都不看选择睡觉?认真的?这比起【小天使】【傻白甜】偏向搞笑了吧ˊ_>ˋ

新赛场的设定目前给我很严重的《全职猎人》第四场猎人考试的即视感,感觉模式大抵一样,有抄袭设定的可能,但整体规则未出,希望只是错觉

若真的是抄袭,那么我是不会继续粉的ˊ_>ˋ 漫画还会追,毕竟从情节设定和节奏来看漫画给我的感觉比动画要高出不少,只是动画ˊ_>ˋ 说的直白且刺耳一点,凹凸的人气大抵是靠同人作品火起来,本身其实并没有支撑如此热度的实力,消费角色和人设也不能太过火。作为凹凸的粉丝,我衷心的希望制作组能够进步,也期待制作组能够进步,现在这样子,我还是比较失望的ˊ_>ˋ

评论(3)

热度(3)